close
今年

呵呵



今年過年來的快去的快


哈哈


聽說


自從我回去台北後



就一直宅到了過年




哈哈



一整個超無聊的啦



只能說



年前我敗光了ㄙㄞ ㄎㄧㄚˇ



年後



我意外的多了一堆衣服和牛仔褲



哈哈



今年過年



回去的人很少



一些人去顧店



一些人在醫院



一些人沒回來



感覺外婆家冷清多了



不過



小阿姨


把他家的金嗓搬去了外婆家



一瞬間



屋裡充滿了小孩的嘶吼聲


還有一首又一首的老哥和新歌交錯的播放著



哈哈


這依次


連我在大陸打拼的阿ㄍㄨˋ 都攜家眷的搭著飛機回來呢



哈哈


感覺


這一次小孩>大人呢


哈哈



之後


有一天


年輕的人們就殺去宜蘭一家新開的百貨公司


逛逛


原來新的百貨有一個音樂鐘耶


真好看的



一到整點


就會有一群小精靈跑出來彈樂器



真好的說



哈哈

之後


我們一群人又跑去遊樂場玩



哈哈



一路玩到底




哈哈



玩的滿頭大汗的



一直不想離開說



哈哈


之後



又去吃摩斯


可惜我在減肥


不能吃薯條



呵呵



吃了一小片的鬆餅



不錯吃耶


哈哈


之後


又一群人回到外婆家



大伙吃的飽飽的又被叫下來吃火鍋


哈哈


說到火鍋


也是吃了好多天ㄚ


哈哈


從初一吃到我們回來了



一整天的火鍋


一整個晚上的歌聲


一整個晚上的食物



哈哈


過年=暴飲暴食=睡到飽


哈哈


真的一整個在外婆家實現ㄚ


哈哈

接下來


回到家中的我



又要開始過著宅女的生活了


.....



唉唉




快開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