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了台中


也許是就醬結束了一學期



心裡總有一些不捨


不過也好開心暑假來了

呵呵


就說不會來吧






連電話也好少



就說威寶比較好吧



跟小帆就是可以情話綿綿耶


還可以說上個廁所在繼續



是有什麼好講阿


我的媽


不過女生嘛


就是喜歡東扯扯西拉拉的



哈哈


好期待以後的生活阿


就說要一起去當主婦!!!!!



小凡桑跟小敏桑


哈哈


好酷好酷


用毛巾當腳踏墊也好酷




我媽真的好省阿


哈哈



不過我也不錯說


ㄏ哈


我的紙箱置物櫃



好神阿我



是說我的房間是資源回收室嗎



真害羞



不過就是要省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