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土一甲的制服日耶!!!!!!!!



制服制服制服!!!!!!!!!!!!!!!!!!!



超懷念他的



以前總嫌東嫌西的


現在在穿起來



嫌的是自己的身材


是我胖啦


還是裙子縮水啦



我竟然找不到以前的一節鬆



天ㄚ



再套上制服的一霎那



我傻眼啦



我的腰!!!!!!!!!


懷念他ㄚㄚ !!!!!!!!!!!!!!



總之



最後



我還是成功的穿上了他



不開心



唉ㄚㄚㄚ


之後



出了門



整個人縮了一下



冷ㄚ



這種天穿甚麼短袖阿



哈哈

真是抱歉啦


我班的孩子們



讓你們在寒風中受凍


哈哈


一個特別的經驗ㄚ


之後



一堆人穿著制服出現在校園



哇哈哈



感覺真好


喜歡全班一起做同 一件事



哈哈



下午



去mr.38第一次班聚


哇哈哈



整個好多歡笑ㄚ



嗯嗯



大家開心就好


嗯嗯



還選了新的班代呢



感謝小妹的合作



4年靠你啦



哇哈哈


今天的制服日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