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宅碰面



一整個好開心



許久未見耶



整個好開心喔!!!!!!!!!



一個懂我最多的人


一個一直支持我



陪我走下去的人



一個知道我所有的想法

還會建議我的人



真的好開心有你喔


一個一直默默支持我的人







總之


一整個下午


一直跟他說我的事情


不管好的壞的



一直往他身上到



他也說了一些



嗯嗯



就是喜歡降的感覺


沒有秘密的fu



彼此坦白的感覺


好喜歡有他ㄚ啊!!!!!!!!!!



呵呵



講個好多


意外的發現他的想法跟我好像



是阿



要小心



對吧!!!!!!!!!!!



我會記得的^^


謝謝你擔心我


哈哈!!!!!!!!!!!



好久沒有跟女生聊那麼開心了說




真好



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



喜歡有你為我分析的時光



一下子就過去了



下次


下次



我們一定要一起出去喔!!!!!!!!!!!!!!



今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