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但是我們就只是去那裡



在操場上站3小時



就為了3小時



我們七點就起來了



是怎樣ㄚㄚㄚ




哼哼



重點是



去點個名



還要在太陽底下曬



烤肉乾


呵呵




感覺我黑了....



之後



硬是拖到11點才解散




真是的



又不好玩


而且太陽好大




大到像烤箱一樣





不是我在說



衣服都是到像被洪水淹過一樣



太誇張



解散後


衝去寶雅逛街



呵呵


硬是要瘋狂敗家




不是我在講



呵呵



之後



咦咦



去唱歌


OKㄚ


呵呵


於是



匆匆結帳完


就衝去唱歌啦



還硬要換衣服



呵呵



愛漂亮ㄚ我



呵呵




話說



在唱歌的路上又好笑到了



甲說:"在銀櫃喔!!!!"




嗯嗯






於是某人載著我到ㄚ囉哈那裏



咦咦


銀櫃不是在逢甲嗎???



好奇怪



於是我說



應該在那裏哪裡



之後


我們到了逢甲銀櫃




我打個電話


什麼?!!!!!!在阿囉哈對面那家!!!!!!!!!!!



噢~


一整個好笑


呵呵



於是我們又立刻殺去ㄚ囉哈那裏




哈哈


超智障啦我們


呵呵


還有阿



我要說


多騎車腳踏車會讓大喜鍋下降喔


唱歌好好玩



大家都是高手


我都唱到有嗨起來說


好開心



以後還要去喔!!!!!



真可惜有人沒去....



哈哈


下次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