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太陽公公起得早


我也不比他差阿



哈哈



只是稍稍微的賴一下床而已阿



誰叫家裡就是特別舒服




我超愛



哈哈


話說



禮拜六要去玩耶



呵呵



去兒童樂園啦



哈哈



回憶一下



上次好像是高三吧



瘋瘋的我們



硬要穿制服去玩



制服制服啦



一想到就是裙子說



哈哈



都曝露啊我們




哈哈


一整個很嗨耶我們




可惜他要關了



真想和你們在去一次



哈哈


總之


今天要跟妹一起去



妹阿



小五說



和我一樣高


哼哼



硬要說"高"不行阿



呵呵


一早



大家都遲到啦



哇哈哈



廁所是我的不是我在說



呵呵


一整個太陽大到眼睛瞇著像波卡一樣



不知有沒有厚切一樣大


呵呵



總之


拍照不好看啦



眼睛小的像薏仁一樣



唉唉


不是我在說


呵呵



之後


跟媽媽做在他的標題旁等妹他們



不是我在說



太陽好到連我都懷疑我在台中阿



爆熱啦


嗚嗚



一個小時後


....


我都無言了



姨他們才到




呵呵



一開始



就是硬要刺激一下



哈哈


旋轉杯杯阿



酷喔



還要自己也來個自轉說



哈哈




我超愛



之後跑去開碰碰車



我真的技術優阿



不是我在說



打結室意外



意外!!!!



哈哈



一整個回到小時候耶


好開心



之後



跑去坐摩天輪



哈哈


好想跟你一起坐喔



好想好想



高高的


涼涼的


呵呵



好舒服



都不想下來啦



突然發現長的高不錯喔



空氣特別新鮮呢



哈哈




之後



又做了好多白痴事



就不說啦


呵呵




反正



棉花糖好好吃



不是我在說



半年都被禁止阿阿阿阿啊!!!!!




要吃夠夠阿


哈哈


我是小孩阿阿




年輕就是讚啦


呵呵



期待五月的旅行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