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考試的接近


哈哈



不知為何總是看不下書


想要出去玩


想要一直聊天




想要一直吃東西




想要一直做不是功課的事情耶~




反正我就是好混好混的小女孩



ㄏㄧㄚˊ ㄏㄧㄚˊ 



最近家中的成員多了一位



總是讓平淡的生活多了點樂趣



哈哈



不過他也太多人喜歡了吧



三天兩頭的被別人抓去逗弄



連我們家親愛的松鼠女兒也不放過他



每天總要對他使出那奇怪的巫婆笑聲



哈哈哈



就說是巫婆吧~超像的!!!!!!!


就像我的手機鬧鐘一樣


怎麼樣的一直傻笑還是叫不醒我一樣



一直沙笨ㄟ八


也叫不醒熟睡的我耶!!!!!



我真是世界強的!!!!!



還好最近是其中考期間



不然我的冬眠期怎麼辦



最近突然發現



半夜不睡覺一直狂聊天



還說要看測量呢~



結果就是一直狂聊天



狂吃東西



還說要泡咖啡提神


結果提神聊天的下場就是



隔天的考試有夠悽慘



哈哈


希望可以及格說~



考完了幾顆之後


心情總是特別的好



就像期中考結束了一樣~


打扮一下就可以出去嚇人了



不是我在講



連眼影都出籠了呢


ㄏㄧㄚˊ ㄏㄧㄚˊ 



我真是太厲害了



女兒也不是蓋的~



兩個大女孩硬要穿著裙子騎著小50去中友



還一直狂自拍



就說我很正了吧~



不管怎麼拍就是一級棒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不是化妝的結果呢~



之後就殺去地下室吃午餐



都還沒吃呢~


就有個人打來叫我準備一下了~!



哈哈哈



可憐的女兒


還有我們的第一次



不過好險禮拜一考完就是要去瘋一下阿



都計畫好了呢~



可別忘了呢~


哈哈哈哈哈



總之生活就是一直很完美啦~




除了家裡的電燈壞了水電還說



多壞幾根在一起修吧!!!!!!!!!!!!!!!!!!


多壞幾根在一起修吧!!!!!!!!!!!!!!!!!!


多壞幾根在一起修吧!!!!!!!!!!!!!!!!!!

多壞幾根在一起修吧!!!!!!!!!!!!!!!!!!


多壞幾根在一起修吧!!!!!!!!!!!!!!!!!!







是叫我們家裡的燈全壞了再一起修是吧~



真是不完美的水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