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公益路上面辦了個爵士音樂節的活動


連我們家的同居人都可以不顧行像的跑去聽了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一起跟他們暴衝阿~~~



衝衝衝~~~~~~



第一天就直接穿短裙躺在草地上阿~~~~



連曝光都沒在怕的啦



超強的我們兩個~~~~


還有另外兩個護花使者~~~~



冰淇淋超好吃!!!!!!!!!



可是我總覺得我在吃玫瑰沐浴精之類的東西


結論告訴我們



新品上市不要隨便亂吃..........



還有晚上的德國牧羊犬好可愛~~~~




那麼大隻又那麼多毛




以後決定我家狗狗也要留那麼長的毛~~~~



管她會不會害我過敏!!!!!!!!



第二天~~~~~~



又衝去聽音樂會



這次學乖乖的穿褲子去~~~~


不過蚊子是在多什麼勁的


害我的纖纖玉腳都變成蚊子的美食了


討厭!!!!!


不過有人真風狂


聽完音樂會就馬上爆衝去買了一張CD


是有沒有那麼愛......



之後依照慣例跑去逛了逛


沒有一家店有賣東西的說


又聽到太晚了~~~~~


不過這幾天真的好開心^^



不過有人害我有一天超早睡的啦~~~~~



5點多睡有沒有那麼誇張= =



總之


一點點自由是正確之道



不要故意綁緊



那到手的鳥兒就會飛得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